江南望江北_肖唯

保守派,威信主义拥护者【不自由,不至上】
今后不再开新坑,以前的坑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会在其他地方坚持更新到完结。
目前暂时断更。

        最近不能及时更新,是因为我掏光积蓄负债累累每天省吃俭用甚至没钱看病都要存够16800元买下来的“诶茵诶艾迪莱茵身体管理仪”【图上宿舍里的这套仪器】被我家里人发现了,现在娘家人闹得厉害要我退机,不退就是断绝关系,还用各种方法和各种说明我是被传销套路了上当受骗了。
        今天下班后就要去退机拿回16800元,其实我还是依然很舍不得,我还是不肯相信我是被洗脑被套路了,这明明是预防百病甚至可以通过理疗来治愈各种慢性大型疾病的理疗机啊,很适合御宅族家里用,不是什么单纯的减肥仪啊!我明明在那个诶茵诶体验中心里免费试用了几个月感觉很有效果——但是身边所有人都说那是心理作用,说我有病就要赶紧看医生别信这些,不然只会耽误病情。
        等我把机子退了把钱拿回来,家里人都不闹了,把债务还清了,我就在这一两天内恢复更新。幸好对方同意退货退款【我觉得自己买机才不到一周就要求退货真是太不好意思太违反市场信用】,不然又是报警又是举报到工商局又是电话到广东电视台举报曝光什么的,得搞到什么时候才到头啊?
我还是舍不得,不想退机,但是我又不愿意做孤家寡人……好纠结_(:з」∠)_
我只是想给自己和家人买个健康而已。

评论(26)
热度(11)